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話題神作《一屍到底》入選第31屆東京國際影展


昨日第31屆東京國際影展公布入選名單,創造票房奇蹟的獨立活屍電影《一屍到底》入選了「Japan Now」單元!

昨日第31屆東京國際影展公布入選名單,創造票房奇蹟的獨立活屍電影《一屍到底》入選了「Japan Now」單元!「Japan Now」單元設立意旨為挑選出這一年來能代表日本的作品,而《一屍到底》所引起的趨勢現象與出乎預料的內容,或許也成為了入選原因之一,這讓許多影迷都感到相當開心!目前《一屍到底》在日本上映第14週,仍位居票房第7名,累積票房更突破23億日幣,觀影人數為166萬人(截至9月23日),原先只在東京2家戲院上映,但目前日本全國的上映戲院已突破320家!

一屍到底》全台票房目前已破600萬,中秋連假上映四天全台票房為首日開票成績的20倍寫下台灣影史紀錄!許多觀眾欣賞完紛紛表示「《一屍到底》劇本太神啦!好笑好神好奇葩好喜歡好感動」「前半段整個WTF?後半段直接笑到翻掉」「快去看才能跟身邊的人討論啊!!」「再怎麼樣的冰山也會融化的等級笑感」「好久沒在電影院內這樣拍手、跺腳、笑到喉嚨沙啞!」「真的不用多說,直接買票進場就對了」觀眾們熱烈的反應,也讓多家戲院從小廳換大廳,目前全台上映戲院逼近80家,這股「活屍」的後勢效應不可小覷!

年度票房黑馬《一屍到底》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