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宗偉罹癌在台治療抗病魔消息曝光


近日最震撼的體壇新聞莫過於羽壇四大天王之一李宗偉,因罹患鼻咽癌在台治療消息。本月原定計畫將前往中國宣傳自傳電影的李宗偉,也因病魔突然來襲被迫取消行程。

中秋節三天連假最震撼的體壇新聞,莫過於羽壇四大天王之一李宗偉,因罹患鼻咽癌在台治療消息,獲得馬來西亞羽協證實,本人在台治療已有一段時間,消息曝光後「拿督」還特地錄製一段錄音檔感謝各界關心與支持,如同自傳電影《李宗偉:敗者為王》要告訴大家的精神「永不言敗」一樣,李宗偉告訴喜愛他的球迷,很快將會回歸球場。

本月原定計畫將前往中國宣傳自傳電影的李宗偉,也因病魔突然來襲被迫取消行程。《李宗偉:敗者為王》在中國看過口碑場後,打破許多影評人及觀眾對於運動勵志電影的既定印象,前半段描述李宗偉小時候追逐羽球夢想以及與父母親之間親情,飾演小李宗偉的童星黃煒傑,在影片中純真自然的詮釋下,無論是成長過程中的趣味日常,或是與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楊雁雁飾演李宗緯母親的互動上,觀眾看了不僅會心一笑覺得純真有趣,同時也會受到故事感動而頻頻紅了眼眶,是這部自傳電影中看點之一。

這部電影在中國電影網頁「豆瓣電影」獲得7.0評分,看過口碑場的觀眾在影評區留言給與四顆或是五顆星的推薦:「他遇到的人都很善良,看到林丹以大 boss出現挺有新鮮感」、「電影裡跟其他人物互動有些好笑有些感人」、「全場笑點最一致的是:如果李宗偉奪冠,怎麼慶祝?觀眾答:放假一天!」

隨著這位大馬羽神在台治療消息曝光,觀眾粉絲們也紛紛關切李宗偉本人是否有機會隨著自傳電影在台上映而現身?答案尚未知曉之前,台灣熱愛羽球的觀眾紛紛開始醞釀包場支持李宗偉,用行動支持希望他儘快再回到球場。觀眾粉絲們不妨從教師節起以實際行動到全台秀泰影城,一起和喜愛羽球運動的夥伴進戲院,一同為這位永不言敗的羽球傳奇人物集氣祈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