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7 CNEX主題紀錄片影展9月22日起光點華山揭幕


2017 CNEX影展首度結合影廳放映與線上觀看兩種不同的電影放映形式,線上及實體影展分別精選出共近20部議題紀錄片,以及CNEX 10年來監製的口碑佳作,讓不同地區、不同觀影習慣的觀眾們,都能透過不同的管道與模式走進紀錄片敘事。

2017第十屆CNEX主題紀錄片影展即將自9月22日起於光點華山戲院盛大展映,限量預售套票8月26日(六)起兩廳院售票系統正式啟售。今年影展主題定調「承諾&承擔」,呼應CNEX成立十年以來所秉持的初衷,以紀錄片留下華人社會的軌跡,並想像未來生活的樣貌。

本次影展首度結合影廳放映與線上觀看兩種不同的電影放映形式,線上與最新線上觀看平台「giloo紀實影音」合作,影迷再也不需受限於場次及地點,隨心所欲安排專屬自己的影展行程。這次線上與實體影展分別精選出共近20部議題紀錄片,以及CNEX 10年來監製的口碑佳作,期待透過更多元的展映型態,讓不同地區、不同觀影習慣的觀眾們,都能透過不同的管道與模式走進紀錄片敘事,也讓紀錄片產生更多觀看的可能。

影展限量預售套票8月26日(六)將於兩廳院售票網正式啟售,購買580元套票組合,內含4張電影票、線上影展giloo觀影序號及超精美贈品大禮包。完整影片片單及周邊活動等最新消息下週起陸續公布,敬請密切鎖定官方粉絲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