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震驚西班牙奇幻影展《觸不到的愛戀》露乳頭玩特效奪獎


女星艾莉娜羅恩頌在新片《觸不到的愛戀》(Mon Ange)中,飾演生下隱形男嬰的女子露意絲,為幫隱形人兒子哺乳不僅酥胸大露,還任憑特效在她堅挺的乳頭上逗弄,逼真模擬出極細膩的捏咬、吸吮動作,視覺效果令人嘖嘖稱奇。

被好萊塢形容「充滿異國風情」的女星艾莉娜羅恩頌(Elina Lowensohn),最近在新片《觸不到的愛戀》(Mon Ange)演出一場「隱形人哺乳戲」震驚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羅恩頌片中飾演生下隱形男嬰的女子露意絲,為幫隱形人兒子哺乳不僅酥胸大露,還任憑特效在她堅挺的乳頭上逗弄,逼真模擬出極細膩的捏咬、吸吮動作,視覺效果令人嘖嘖稱奇,獲媒體Filmmagie讚譽為一場「豐富的感官體驗」。

該片描述隱形男孩與失明女孩的奇幻愛情,羅恩頌這場「隱形人哺乳戲」很快傳開,同時驚豔「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首的布魯塞爾奇幻影展,導致一票難求!

觸不到的愛戀》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