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奇片《觸不到的愛戀》芙洛兒床戰隱形男


擁有法國博士學位的芙洛兒潔芙莉爾(Fleur Geffrier)曾被大導演保羅范赫文相中,在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她的危險遊戲》與伊莎貝雨蓓有多場對手戲,氣勢絲毫不輸影后。

「博士女星」芙洛兒潔芙莉爾(Fleur Geffrier)最近演出奇幻愛情新片《觸不到的愛戀》(Mon Ange)不僅三點全露、裸泳時「泳技」不輸演技,更和隱形人「蒙眼做愛」,她體位在上、雙手蜷伏,彷彿在做伏地挺身,艷驚布魯塞爾奇幻影展,觀眾紛紛打聽她究竟是誰?

原來芙洛兒正是法國名牌LV的代言人,不但擁有魔鬼身材,更頂著博士學位進入影壇,曾客串演出《她的危險遊戲》(Elle)、與伊莎貝雨蓓有精彩對手戲。芙洛兒這次在《觸不到的愛戀》與隱形人男友大談戀愛,還為他生女,一家「三口」合拍快樂全家福、相當耐人尋味。

該片題材特殊,讓觀眾看完奔相走告,將於周五(8/04)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