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橋本愛《美麗之星》美到厭世成「移動式美景」


橋本愛這回竟在片中「覺醒」,自認是代表「美麗」的金星人!不僅可以跟同樣自認金星人的學長「神交」,更還能以處女之身受孕!?

美麗之星》改編自三度榮獲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的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生前最受爭議的同名科幻小說。

這本超越時代思維的鉅作,在發行55年之後,終於被《聽說桐島退社了》名導吉田大八改編成電影。講述平凡一家人突然覺醒成為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並堅信自己肩負拯救地球這顆美麗星球的使命。

其中代表著「美麗」的金星人,找來以《告白》一炮而紅的橋本愛飾演。橋本愛在片中意外領悟自己是金星人的事實,更與同樣自認是金星人的樂團主唱學長有許多充滿想像空間的對手戲。

片中橋本愛還因為要參加大學校園選美,披上低胸平口婚紗拍攝沙龍照,一現身就讓另外四位參加選美的女孩臉上無光,逆天美貌讓她成為「移動式美景」。不過衝突的是,橋本愛在拍攝時盡量拋棄那些「自己可能不美」的想法,拍片期間持續自我洗腦「我很美」,但卻要無時無刻擺出「美到厭世」的冰冷表情。

導演對此解釋:「曉子的美,是因美麗而感到孤獨的美。討人喜歡,或是為了受到歡迎的美並不少見,但能展現出彷彿在拒絕他人的美,這樣的女演員實屬難得。」

而繼《聽說桐島退社了》二度跟導演合作的橋本愛也透露:「這次仍然想以首度合作的心情來參與演出,精采的劇本和大膽異色的主題,如何讓『美』昇華,是我這次的演出目標!」

這部視覺效果奇幻華麗,再搭配狂嗨電音配樂,可謂今年最震撼前衛感官衝擊體驗的《美麗之星》,即將在8月11日於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