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尼斯偶像堂本剛拒演反派想演《銀魂》吉祥物?


超人氣熱血惡搞漫畫《銀魂》即將邁入完結,而真人版電影於日前甫獲選為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閉幕片。電影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領銜主演,導演福田雄一還特別請來「Kinki Kids」堂本剛飾演反派高杉晉助。

超人氣熱血惡搞漫畫《銀魂》即將邁入完結,而真人版電影於日前甫獲選為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閉幕片,電影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領銜主演,超級豪華的配角陣容更是不容小覷。

「Kinki Kids」下月將歡慶出道20週年,成員之一的堂本剛20年來吸引粉絲死忠追隨的偶像魅力未有衰減,本次堂本剛在《銀魂》中飾演的人氣反派角色高杉晉助,過去曾經和小栗旬飾演的主角坂田銀時、岡田將生飾演的桂小太郎師出同門,在攘夷戰爭時代曾是情同手足的戰友,最後卻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領導激進危險的武裝恐怖組織「鬼兵隊」,密謀崩毀幕府政府。

堂本剛日前受訪時透露,當初《銀魂》導演福田雄一邀請他來演出反派時,兩人慎重地討論該如何拉近流行偶像「堂本剛」和黑暗高冷「高杉晉助」兩個形象的差距,然當時堂本剛心裡想的卻是:「說真的,我比較想演『伊莉莎白』(《銀魂》吉祥物)……」

銀魂》真人版台灣將於7月15日與日本同檔期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