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偷奶爸3》中文配音雙胞胎由瓜哥一人聲飾二角


瓜哥第三度為《神偷奶爸3》系列配音,儼然成為小小兵代言人的他心情極佳,尤其這回聽說主角格魯找到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弟弟德魯,可以一人聲飾二角,當下激起瓜哥的鬥志。

2017年暑假,使壞也在所不惜的格魯這回和他的新婚妻子露西以及三個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安安,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療癒系小小兵將三度攜手一起冒險。

這次在《神偷奶爸3》片中,格魯發現他有一個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德魯和面對至今最難纏的對手:一位80年代過氣的明星,巴瑟薩布萊德。

神偷奶爸3》導演是皮耶考芬和凱爾巴爾達以及艾瑞克貴隆共同執導,主要英文版配音明星:史提夫卡爾配音格魯/德魯、克莉絲汀薇格配音露西和新加入曾經獲得艾美獎、東尼獎和葛萊美獎得主特雷帕克配音布萊德;中文版配音明星由綜藝主持一哥胡瓜(配音 格魯/德魯)和保庇姐王彩樺(配音 露西)聯手聲援。

瓜哥第三度為《神偷奶爸3》系列配音,儼然成為小小兵代言人的他心情極佳,尤其這回聽說主角格魯找到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弟弟德魯,可以一人聲飾二角,當下激起瓜哥的鬥志,思考許久,決定用國語和客家國語雙聲帶來應戰英文版的史提夫卡爾,這讓整個配音過程相當富有挑戰性也玩得很過癮。

神偷奶爸3》台灣於6月29日搶先美國一天歡樂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