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受《銀魂》粉絲妹妹崇拜


柳樂優彌飾演的土方十四郎歷史原型人物「土方歲三」,原本就是知名度極高的近代史悲劇英雄,在日本民間享有廣大人氣。在片中飾演土方十四郎的柳樂優彌,更被身為《銀魂》粉絲的妹妹大呼:「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崇拜過你!」

千呼萬喚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在台上映消息公開以來,果然引起大批忠實漫畫粉絲歡欣鼓舞,還原度超高的角色扮相令人振奮,在片中飾演土方十四郎的柳樂優彌,更被身為《銀魂》粉絲的妹妹大呼:「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崇拜過你!」

柳樂優彌飾演的土方十四郎歷史原型人物「土方歲三」,原本就是知名度極高的近代史悲劇英雄,在日本民間享有廣大人氣,在《銀魂》中的人氣也僅次於主角坂田銀時。在少年時代即奪下坎城影帝的柳樂優彌受訪時笑稱,能演出土方十四郎這個角色,讓身為《銀魂》粉絲的妹妹大呼:「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崇拜過你!」

而日前看過《銀魂》真人版電影,同時也是漫畫原作粉絲的內部工作人員也大讚:「《銀魂》真人版完成度真高!」

車庫娛樂今公布《銀魂》中文預告,電影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三人共組「萬事屋」,而「真選組」則由柳樂優彌吉澤亮中村勘九郎擔綱演出,《銀魂》堅強的演員卡司絕對是前所未見的豪華陣容。《銀魂》真人版電影即將於7月15日與日本同檔期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