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喪子呼麻止痛《兒子的完美告別》笑淚交織坎城獲獎


描述痛失愛子後重尋人生意義的《兒子的完美告別》,劇情感動人心,奪下去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大獎。片中飾演「酷爸」的以色列影帝夏阿維夫(Shai Avivi),在兒子驟逝、痛徹心扉之際,意外發現遺物有包「醫藥大麻」,索性拿來「療傷止痛」。

描述痛失愛子後重尋人生意義的電影《兒子的完美告別》(One Week And A Day,前譯《一周又一天》),劇情感動人心,奪下去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大獎。

片中飾演「酷爸」的以色列影帝夏阿維夫(Shai Avivi),在兒子驟逝、痛徹心扉之際,意外發現遺物中有包「醫藥大麻」,索性拿來「療傷止痛」,片中還示範捲菸技巧,讓觀眾驚呼「太酷了」!

該片談起生離死別議題舉重若輕,不僅獲得美國爛番茄電影網88%超高好評,還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7項大獎提名;「酷爸」夏阿維夫也因為演出太過動人,與全體演員受封德國歐登堡影展影帝影后,電影將於7月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