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塔莉波曼最愛《兒子的完美告別》托莫卡本耍廢奪獎


即將於週五(7/7)上映的新片《兒子的完美告別》,不僅獲坎城影展評審盛讚「巧妙結合悲喜」,片中引領鄰居走出喪子陰霾的年輕演員托莫卡本(Tomer Kapon),也受到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賞識。

即將於週五(7/7)上映的新片《兒子的完美告別》(One Week And A Day),不僅獲坎城影展評審盛讚「巧妙結合悲喜」,片中引領鄰居走出喪子陰霾的年輕演員托莫卡本(Tomer Kapon),也受到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賞識,力邀在她執導的《愛與黑暗的故事》挑樑演出。

托莫卡本個性稚嫩純真,是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最愛的以色列演員。他不僅努力、更有好運,幸運獲得娜塔莉波曼青睞,在她自編自導的史詩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挑樑演出,也因此首度踏上萬眾矚目的坎城紅毯。

托莫卡本演出《兒子的完美告別》又更風光,片中他飾演靈魂人物「暖男」卓勒,不僅安慰喪子的鄰居「讓悲痛流入大海」,更引領他們走出人生低潮,電影去年在坎城首映,獲觀眾長達五分鐘的鼓掌致意,並勇奪影評人週大獎。

這部劇情笑淚交織的《兒子的完美告別》,獲得美國爛番茄電影網88%的超高好評,將於本週五(7/7)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