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Non魅力爆表,北影當日完售


以知名日劇《小海女》紅遍亞洲的日本女星Non首度獻聲動畫之作《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早在公布消息之前就詢問度破表。

台北電影節套票昨(6/10)開放劃位,日本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頂著影人隨片訪台的氣勢,開賣當日即完售,不僅成為第一部除開幕片在中山堂放映完售的電影,也是第一部完售的非華語亞洲電影。

以知名日劇《小海女》紅遍亞洲的日本女星Non首度獻聲動畫之作《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早在公布消息之前就詢問度破錶,電影片商於北影開賣前夕在粉絲頁上提醒影迷勿錯過一睹Non本人風采的機會,殊不知引起大批粉絲怨言:「別再宣傳啦!我怕搶不到票啊!」果然開賣沒多久票券即秒殺完售,可見Non的魅力爆表,大家都想一睹這位清新可愛的「小海女」一面。

而沒有搶到票的的粉絲也不用緊張,片商還會另外舉辦好玩的影迷見面會,近期將會公布於前景娛樂粉絲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