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崔岷植《超級市長》擠下《玩8》勇奪韓國票房冠軍


揭發選舉陰暗面的韓國電影《超級市長》上映時,正好搭上韓國總統大選,電影揭發了一系列的選舉內幕,電影上映首周就打破《玩命關頭8》,勇奪韓國票房冠軍。

揭發選舉陰暗面的韓國電影《超級市長》(The Mayor),如同片名一般,集結眾多超強卡司,包含榮獲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大滿貫影帝的崔岷植,2016年度韓片神作《哭聲》主角郭道元,百想藝術大賞影后沈恩敬,還有《德惠翁主羅美蘭、《下女的誘惑文素利等實力派演員。

超級市長》於韓國上映時,正好搭上韓國總統大選,電影揭發了一系列的選舉內幕,電影上映首周就打破《玩命關頭8》,勇奪韓國票房冠軍,因為台詞與情節表達了現今選舉百態中的各種亂象,讓觀眾深感共鳴!例如影帝崔岷植所飾演已連任兩屆的現役首爾市長鐘九,大膽開宗明義地說「選舉就是一場秀!」點明了故事軸心。

而實力演員郭度沅與旗下的宣傳沈恩敬也說道,「選舉就是糞水中找珍珠。想撈出珍珠手上能不沾點屎嗎?」雖是韓國電影,但台灣觀眾也必定深有同感!而台灣政治有藍綠之分,韓國則有象徵保守的右派與進步勢力的左派,影帝崔岷植飾演的市長就帶有右派色彩,實力演員羅美蘭的角色則主張改革,兩大陣營在片中為求勝選互相廝殺,最後才誰是勝選者,得進戲院見真章。

超級市長》將於8月登台作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