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梅姨《走音天后》第20度入圍奧斯卡!記錄無人能敵


今年剛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這次以《走音天后》第20度入圍奧斯卡,角逐第3座影后獎座,梅姨至今已累積3座奧斯卡獎、9座金球獎、2座艾美獎,驚人紀錄至今無人能敵。

今年剛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這次以《走音天后》第20度入圍奧斯卡,角逐第3座影后獎座,至今累積的3座奧斯卡獎、9座金球獎、2座艾美獎,紀錄無人能敵。

梅姨每回演戲都帶給觀眾無限驚喜,而這次在《走音天后》更100%神演唱原音重現,飾演一位自己花錢灌唱片、想當歌手登上舞台的紐約貴婦,卻瘋狂大走音!除了女主角獎項,《走音天后》也入圍最佳服裝造型獎。

而其實這個角色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梅姨在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找到走音天后當時錄的原始音檔,反覆聽了上千次,一個一個音來回推敲原唱的唱法,等到梅姨真正登台開唱時,導演、編劇、劇組都驚呆了,因為梅姨唱得跟原唱一模一樣,連走音的key也如出一徹!梅姨唱完後引來全場掌聲如雷。但除了唱了走音版外,她更挑戰進階版,在戲裡示範正統歌劇「超級美聲」版!

在戲裡,走音天后雖然每個音都走音,但在她腦子裡自己唱出的歌聲卻宛如天籟,而為了展現這種衝突感,梅姨在演唱完走音版本後,也親自上陣演唱了正統歌劇的美聲版本。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