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山美穗催生《巴黎鞋奏曲》續集


「當你碰上停滯不前的狀態時,就如同片中所闡述的意涵,不如就買雙新鞋讓自己重新出發吧!這部電影有撫慰女性、重新開始的作用,場景優美浪漫,成熟的女性會很有共鳴!」中山美穗笑說著。

中山美穗與好友「戀愛劇之神」北川悅吏子一起籌畫電影《巴黎鞋奏曲》!中山美穗更欽點向井里為本片的男主角。曾拍全裸三點不露寫真,也當過「聲優」替電影版哆拉A夢配音的向井里,修長俊美身材與真摯的模樣頗吸引人,兩人在花都大談純愛姊弟戀,風景優美讓人心情愉悅;電影拍攝完後,沉浸浪漫氛圍的中山美穗甚至醞釀拍起續集的念頭!為了製造初識的特殊氣氛,北川悅吏子甚至下令兩人禁止見面互搞神秘,真實呈現從頭開始醞釀戀愛氣氛!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11/17晚間九點首播日片《巴黎鞋奏曲》!由曾經打造過《長假》、《美麗人生》等多部高收視率經典日劇的人氣編劇北川悅吏子執導,被封為「戀愛劇之神」!監製與攝影統籌則由日本知名導演岩井俊二擔任!北川悅吏子更找來好友中山美穗一起籌畫拍攝本片!早在六年多前,中山美穗得知本片的拍攝訊息後,兩人便開始互傳mail溝通拍攝計畫,男主角向井里,也由中山美穗親自挑選!片中出現不少巴黎場景,也都是由中山美穗精挑細選的地方!例如她跟向井理坐觀光船同遊塞納河畔,經過古色古香的瑪麗橋(Pont Marie),就是中山美穗最鍾愛的景點之一。「拍攝完後,覺得自己有種成長、奇蹟再發生的感覺」中山美穗滿足的說著。

巴黎鞋奏曲》被日本女性評選為失戀療癒必看作品之一!「當你碰上停滯不前的狀態時,就如同片中所闡述的意涵,不如就買雙新鞋讓自己重新出發吧!這部電影有撫慰女性、重新開始的作用,場景優美浪漫,成熟的女性會很有共鳴!」中山美穗笑說著。對於自己親自挑選的男主角向井里,中山美穗更不住讚賞,「之前在綜藝節目上看到他,馬上就被他九頭身 、又頗具國外男星氣質的特點給吸引;尤其他那可愛、直率、純粹,又有種夢幻的感覺,正好就跟男主角頗為相似!殺青後再度碰面,他簡直與片中角色融為一體了!」;拍攝完畢後,中山美穗靜下心仔細回味整個過程,甚至起了拍攝續集的念頭!「如果繼續拍攝片中兩位男女主角的後續發展,應該也會很有話題吧性!」中山美穗興沖沖的說著!

曾當過聲優、也拍攝過全裸三點不露寫真集的向井里,近來成為炙手可熱最受矚目的日本男星,從基因研究者、調酒師,轉變為當紅的明星,向井里也創造了許多不可能!首次與中山美穗拍攝,素未謀面的兩人,更被導演北川悅吏子下令拍攝前不准碰面!北川悅吏子表示:「我曾經詢問岩井俊二的意見,他認為讓兩位主角在完全陌生的狀態下首次碰面,是種新鮮的拍攝手法與展現,也是我首度當導演向岩井俊二學習的地方!」。而透過台詞交流與中山美穗更進一步認識,向井里表示:「很新鮮的拍攝方式,從裡到外的完全陌生,到培養情愫的產生,完全透過台詞對白融入,很難得的經驗,但我的台詞真的特別多到都快記不住啦!」。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