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天爺啊!給我愛》朴海美為鑽石逞壞


演活經典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裡虐待女兒的壞養母,使壞功力入木三分的朴海美讓台灣觀眾印象十分深刻,這次和在《惡作劇之吻》演出痴情漢男二號的李泰成合作演出詼諧喜劇《鑽石也瘋狂》。

演活經典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裡虐待女兒的壞養母,使壞功力入木三分的朴海美讓台灣觀眾印象十分深刻,這次和在《惡作劇之吻》演出痴情漢男二號的李泰成合作演出詼諧喜劇《鑽石也瘋狂》,不改尖酸刻薄的壞脾氣,與曾演出《色即是空2》的申伊共同飾演婆媳,這次戲裡的兒媳婦可不是省油的燈,兩人爭風吃醋大打出手,演出一場瘋狂發財夢追逐戰。

光洙(李泰成 飾)捲進一起” 蘇妮”綁架案,母親世拉(朴海美 飾)和老婆拉美(申伊 飾),一度懷疑這個” 蘇妮”是光洙在外頭惹上的小三,沒想到眾人追逐的” 蘇妮”竟是一顆價值50億元的鑽石,連小吃攤租金都繳不起的世美起了發財夢,千方百計要得到這顆無價之寶,在兒子光洙和死黨擄走” 蘇妮”後,拉美和老婆世拉遭到黑道大哥的死命追殺,為了得到這顆無價之寶一家子上刀山下油鍋,連墓地挖屍體的恐怖任務都挑戰,這顆傳說中的鑽石改變了三個人的命運,最終,誰可以得到這顆神奇的鑽石呢?《鑽石也瘋狂》5月13日全台出租發行。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