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片商建議「觀賞《一噤到底》請一定要攜伴」


電影《一噤到底》根據40年代發生在烏拉圭鄉村的真實詭異兇殺事件改編而成,坎城名導古斯塔沃賀南德茲以全球首創高畫質數位相機「一鏡到底」不間斷拍攝。

本週(5月6日)上映的電影《一噤到底》與日前於媒體上刊登「於廢墟探險驚見上吊屍、頭顱搖晃,就像拍鬼片一樣驚魂」的新聞竟有詭異性的不謀而合!電影《一噤到底》根據40年代發生在烏拉圭鄉村的真實詭異兇殺事件改編而成,坎城名導古斯塔沃賀南德茲以全球首創高畫質數位相機「一鏡到底」不間斷拍攝,就連女主角看到了屍體、發現了靈異事件又或是崩潰大哭都是全部一個鏡頭連續拍攝,沒有多餘的特效與花俏的後製,讓觀眾感受純粹到底的嫉妒驚悚。知名影評人說「所有學拍攝學攝影、愛恐怖片的人都該來看《一噤到底》,他是一部有歷史代表意義的電影,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值得大家學習。」片商也特別在上映前聲明「看過電影的觀眾請勿將爆炸性結局公佈」!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