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瑟琳海格示範伴娘穿衣哈哈鏡


當了27次的伴娘,穿了27次超爆醜伴娘禮服,趕場27次婚宴陪笑,包括穿伴娘裝被人偷笑,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性感」。《27件禮服的祕密》再次幫助女性找到自我...

當了27次的伴娘,穿了27次超爆醜伴娘禮服,趕場27次婚宴陪笑,包括穿伴娘裝被人偷笑,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性感」。《27件禮服的祕密》是《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新作,再次幫助女性找到自我,並且穿對衣服,尤其是在終身大事的婚宴上搏得大家豔羨的眼光。果然,影片在美國票 房開創佳績,連續3週盤踞Top3,女主角凱瑟琳海格更受封為好萊塢銀幕新甜心。媒體試片後口碑極佳,不分男女都樂在其中,洋溢幸福情懷,更稱讚是繼《全民情聖》後最佳浪漫喜劇。

《27件禮服的秘密》由《穿著PRADA的惡魔》編愛琳麥肯納執筆,劇本來自一位友人對擔任伴娘的狂熱,一年 趕場27次婚禮,穿遍各式婚禮主題的伴娘禮服,在姐妹淘中人緣極佳,堪稱勇敢第一名。眼見好友一個個嫁掉,她也只能藉著當伴娘來感染幸福喜悅,直到她心儀 的上司被她的妹妹橫刀奪愛,並要求她來籌備婚禮後,她終於體會到要為自己的幸福打拼了。從伴娘變新娘的祕密,就隱藏在這一件件的禮服中,這些禮服帶給她幸 福婚姻的滿滿回憶,也教會了她如何性感。

《27件禮服的秘密》全片妙趣橫生、充滿喜感、打動人心。女主角凱瑟琳海格去年以《好孕臨門》 裡被宅男搞大肚子的白領上班族OL,一砲而紅成為新生代美國甜心,她獨具的時尚品味和華貴氣質成為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27件禮服的秘密》值得一提的 仍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婚禮場景與禮服設計,女主角要經歷各式婚禮儀式,並配合以「農場村姑」「水中蛟娃」「牛仔很盲」「馬里布海灘壁花」及「亂世佳人的女 僕」等多種伴娘造型挺柢好友。這位新生代美國甜心在片中穿出各式超閃超殺超鄉土超麻辣的伴娘禮服,連男主角忍不住鬼遮眼,為影片增加無盡笑料。想看到這位 甜美的美國女星搞笑,大概只有《27件禮服的秘密》可以看到。

想在婚禮中穿出時尚品味,《27件禮服的秘密》幫女性影迷解密。《27件禮服的秘密》是《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新作,全片洋溢著結婚的幸福喜悅,看了心情好得不得了。《27件禮服的秘密》台灣檔期2月27日週三晚場起上映,祕密等你來揭曉。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