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嘉蕾性感公投 奪冠


史嘉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再獲封好萊塢性感女神!時尚雜誌《Glamour》票選「好萊塢性感身材女星排行」,史嘉蕾憑凹凸有致的曲線勇奪后冠

史嘉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再獲封好萊塢性感女神!時尚雜誌《Glamour》票選「好萊塢性感身材女星排行」,史嘉蕾憑凹凸有致的曲線勇奪后冠,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名列亞軍,巴西名模姬賽兒邦倩獲季軍。



海倫杭特新片奪愛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項票選由5千名讀者投票,大家認為史嘉蕾擁有像已故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前凸後翹的窈窕體態,性感指數第一;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曾形容她的身材是「犯罪型性感」,容易讓男人想入非非。不過,她在新片《美麗誘惑》(A Good Woman)飾演單純的少婦,無法掌握老公的心,反讓他被熟女海倫杭特(Helen Hunt)勾引。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性感指數分獲第4、5名,安妮斯頓擊敗安潔莉娜,算是為老公被搶吐了一口怨氣。


本日焦點-200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