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前任007《王牌對決》變野性大鬍子男


曾經是帥氣007幹員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雖然沒能續演007,但在《王牌對決》中嘗試不同形象,造型和大家所印象深刻007帥氣幹員完全不同,而是變成一個充滿野性的大鬍子男…

曾經是帥氣007幹員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雖然沒能續演007《皇家夜總會》,深受打擊,一度感到失望,但也沒有因此而沈寂,四月十三日即將上映的《王牌對決》,就是他和連恩尼遜,二大演技派巨星的新作;《王牌對決》的導演大衛馮安,看見皮爾斯詮釋007龐德的時候,就發現他的眼神中,藏著一種神秘的氣質,當和他談過這部電影後,就知道電影中”基登”這個角色非他莫屬;同時皮爾斯布洛斯南也說,這是一部讓他再嘗試許多挑戰體能的演出。

皮爾斯布洛斯南這次在《王牌對決》中,造型和大家所印象深刻007帥氣幹員完全不同,而是變成一個充滿野性的大鬍子男,,無獨有偶的,搶下《皇家夜總會》007幹員的丹尼爾克雷格,即將在年底上映新片《黃金羅盤》中,也是以鬍子男現身,不同的是,丹尼爾克雷格的鬍子造型走的是斯文風。

王牌對決》的幕後製作團隊相當堅強,導演大衛馮安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影集如《CSI犯罪現場》(CSI)…等等,同時《鐵達尼號》奧斯卡金獎剪接師康雷巴夫、《鐵達尼號》奧斯卡金獎服裝設計黛博拉林史考特,《納尼亞傳奇》《王者天下》金球獎提名配樂大師哈利葛瑞森威廉斯,光是陣容就讓本片加分許多。

王牌對決》結合追蹤探索和驚悚元素的動作片,劇情緊湊、張力十足,深入刻劃一個大格局的追殺、逃亡行動,與戰後一段殘忍血腥傳奇,展現人性最原始的殘酷。是什麼原因,讓主角二人結下如此大的深仇大恨,讓卡弗(連恩尼遜飾),則誓言不計任何代價,追殺基登(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到底,是何種神秘使命,讓基登就算拼死也要活著越過惡劣的西部大地?隨著劇情推展,種種不堪的過去,一一浮現,各種疑點也將真相大白。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