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萊塢的製片+導演最佳拍檔打造時空線索


好萊塢的製片+導演最佳拍檔:傑瑞布洛克海默與東尼史考特從1986年的《捍衛戰士》開始到今年已經歡慶20周年。兩人20年內合作過五部片子,加總起來總票房成績超過十二億美金,相當於四百億新台幣。

好萊塢的製片+導演最佳拍檔:傑瑞布洛克海默與東尼史考特從1986年的《捍衛戰士》開始到今年已經歡慶20周年。兩人20年內合作過五部片子,加總起來總票房成績超過十二億美金,相當於四百億新台幣。下個月兩人又將攜手推出最新電影《時空線索》,老神在在的兩位最佳拍檔有了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的加持,又是一部賣座保證。

從1986年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三億四千四百萬美金)開始,東尼史考特與傑瑞布洛克海默一共合作過五部電影:《比佛利超級警探2》(三億美金)、《霹靂男兒》(一億六千五百萬美金)、《赤色風暴》(一億五千七百萬美金)到《全民公敵》(二億四千五百萬美金)。這五部電影部部都是全球票房賣座都超過一億美金超級大片,累計票房超過十二億美金。東尼史考特與傑瑞布洛克海默聯手已經是票房保證。

時空線索》更是兩位幕後超級搭檔與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繼《赤色風暴》之後,相隔十年再度聚首。三位老搭檔合作起來默契十足,丹佐華盛頓在兩位幕後推手的打造下變身成為聯邦探員,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破解恐怖組織的犯罪行為,劇情錯綜復雜媲美《全民公敵》。

來自英國的導演東尼史考特行事非常低調,一頂褪色的紅色棒球帽就是他的招牌。有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哥哥:雷利史考特,東尼史考特導演雖然沒有哥哥出名,但是卻也以票房證明自己的實力。有趣的是兄弟兩人不但合資開設製作公司,經常互相擔任對方電影製片的工作,今年十一月兄弟兩人的兩部電影《美好的一年》、《時空線索》將會接力在美國上映,互相扶持也相互較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