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谷美紀與影迷笑看自己出糗


為期14天的金馬影展於昨(24日)晚間於新光影城舉行閉幕片首映,金馬特邀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女主角中谷美紀,與導演中島哲也連袂出席。

為期14天的金馬影展於昨(24日)晚間於新光影城舉行閉幕片首映,金馬特邀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女主角中谷美紀,與導演中島哲也連袂出席。聽聞「松子」閉幕場400張觀眾票券在不到2個小時就搶購一空,酷酷的中島導演露出難得的笑容,同時呼籲喜歡歌舞電影的朋友,一定要進戲院看這部,影像風格華麗,歌舞場景浩大的娛樂佳片。
 


向來以優雅氣息著稱,此次訪台讓不少媒體、影迷傾倒的中谷美紀,在首映會上表示,許多熟知她的人在看完《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後,都訝異於她能詮釋出,和自身個性相去甚遠的角色,尤其鬼臉搞笑照橋段更是一絕,讓她每次看到都忍不住發笑,希望觀眾朋友也能像她這麼喜歡這部電影。
  

主辦單位之一的前景娛樂公司,還在首映會上安排影迷扮成劇中人物,包含日本知名歌手AI、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與AV界第一把交椅的倉井空等,都各有微妙,大大玩起電影COSPLAY的遊戲來。


來台行程保密到家的中谷美紀,在採訪時表示,此次來台雖然沒有安排特別的參訪行程,但光是台灣的美食就讓她讚不絕口,喜愛到處趴趴走的她,甚至在抵台的第二天中午,一個人到飯店附近冒險,品嚐了下榻飯店附近的茶餐廳「竹籬館」的美味,問及她對台灣的感覺,美紀覺得台灣人親切也好相處,加上日本與台灣有很多相像的地方,讓她不太有出國的感覺。


而在「中島哲也導演課」的座談會上,導演也秀出數10張電影場景手稿,同時與電影片段比對,華麗的場景讓參與座談的觀眾驚呼連連,也印證了王童導演對《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稱讚-是最好看,也是視覺特效最棒的一部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