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延伸閱讀

關於鼠奎特

導演麥克瑟米爾表示:「我在鼠奎特的發展空間上看到很多可能性,他是一個經典的動畫角色,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棄而不捨。」

當然,鼠奎特是一個永遠不變的角色,在《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中,他持續追逐那顆受阻咒的橡實。但這次鼠奎特的追尋卻讓他來到《冰原歷險記》中所有角色從未去過的地方──宇宙,他的搞笑行徑也在本片中帶來了源源不絕的「鼠式災難」。

在本片中,並非只有主要的幾個角色負責搞笑,更讓鼠奎特主導了整個故事。

當然這也是讓他領銜主演的最好時機。鼠奎特出現在自然世界史中的每個重大時刻,他帶領大家進入冰河時期、揭開融冰時期、將恐龍帶入冰河時期,並且開始了陸地的分裂。現在他更引發了一連串宇宙大災難,進而威脅整個冰原世界。佛特提道:「鼠奎特在這部片中算是宇宙膨脹的推手,這是鼠奎特版本的大爆炸。」

導演麥克瑟米爾很高興接下這個為鼠奎特尋找獨特環境與災難的機會。他提道:「我在鼠奎特的發展空間上看到很多可能性,他是一個經典的動畫角色,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棄而不捨。」

工作人員們的新嘗試也代表鼠奎特必須克服的新障礙,這次他得抵抗重力,超乎想像的科技,以及宇宙的無限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