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延伸閱讀

關於劍齒虎狄亞哥

劍齒虎狄亞哥與席拉準備好面對新方向了嗎?

就像好兄弟蠻尼與喜德一樣,劍齒虎狄亞哥也面臨轉變。曾經雄赳赳氣昂昂的獨行俠渴望成為父親,但他深愛的伴侶席拉卻不確定自己是否能當一位好母親。

狄亞哥強悍的外表早因與蠻尼和喜德的友誼而軟化,他好鬥的本能也因為遇上原本是海盜的席拉(兩者在《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中相遇)而愈趨柔和。她和狄亞哥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甚至讓他顯現出小貓的一面。丹尼斯黎瑞重回狄亞哥一角,而珍妮佛洛佩茲則是再次為席拉獻聲。

對黎瑞來說,上回為狄亞哥獻聲讓他想起第一部片的經驗。他提道:「我記得聽到雷、約翰和我的第一次錄音,覺得簡直是太合了。」

這位喜劇演員對於角色在片中的新體驗很高興。黎瑞說到:「狄亞哥開始有從前沒有的感受──想要有小孩的感覺。他想安定下來,組個家庭,但他和席拉認為曾經凶猛的他們還是會嚇到小孩。」

就在蠻尼、伊麗、水蜜桃、狄亞哥、席拉和喜德經歷生命中的大變動時,總有兩位成員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冒失的負鼠可拉鼠和愛迪,兩者的惡作劇為整部影片帶來難以忘懷的搞笑時刻。事實上,行星撞地球可能引起的世界末日,更激發了這兩個小傢伙最惡劣又善良的一面。再次飾演愛迪的喬希佩克說到:「他們倆基本上這輩子一直處於一個瘋癲的狀態。」再度擔綱演出可拉鼠的尚恩威廉史考特補充說到:「他們倆真的是靈魂伴侶,一起找樂子、一起惹麻煩……很多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