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延伸閱讀

關於樹懶喜德

《冰原歷險記》系列影片的確創造了許多愛的故事,但樹懶喜德怎麼辦?當然他在片中的大家庭裡和大家就像兄弟姊妹一般,但浪漫的愛情似乎離他十分遙遠。

冰原歷險記》系列影片的確創造了許多愛的故事:蠻尼與伊麗、水蜜桃與朱利安、狄亞哥與席拉,甚至連冒失的可拉鼠和愛迪之間的兄弟情也是也是另一種愛的故事。但樹懶喜德怎麼辦?當然他在片中的大家庭裡和大家就像兄弟姊妹一般,但浪漫的愛情似乎離他十分遙遠。

這並不是因為喜德不配有另一半,瑟米爾說到:「如果蠻尼是《冰原歷險記》系列片中的情感核心,那麼喜德肯定就是負責搞笑。他心地善良,就像我們在第一部片中看到的,他讓大夥聚在一起,也讓蠻尼打開心房。」而蓋倫坦丘也說到:「喜德並不是不想談戀愛,他的一切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

在《冰原歷險記》中不斷變動的世界裡,尤其這下即將遇上「笑星撞地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喜德當然也能找到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這對這隻不幸墜入愛河的樹懶來說可是件大事。這次在影片中初見喜德時,他又再次被甩,這次的對象是法蘭辛(由《宅男行不行》中的梅麗莎勞奇以紐澤西口音獻聲演出),而喜德居然第一次約會就跟她求婚。

認為自己永遠不可能結婚的喜德,擔任水蜜桃和朱利安的婚禮籌劃人,但在後來的冒險旅程中,將為喜德帶來任何人都意想不到的驚喜。

約翰李古查摩在本片中,再次為他熱愛的喜德一角帶來獨特的聲音風格。李古查摩提道:「不管事情有多災難,喜德對一切事物的反應的很真誠。他也轉變成唯一個負責任的角色,贏得大夥的信任。」

關於這角色廣獲觀眾喜愛,李古查摩則說道:「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點點喜德,不管事情多糟,都有一種不知道哪來的樂觀正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