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延伸閱讀

X戰警與黑衣人

變種人與MIB與蘿絲拜恩(Rose Byrne)飾演的中情局探員莫拉馬克塔格合作,當時局裡的女性特工人數為數不多。

為了阻止塞巴斯汀與他的盟軍蠢蠢欲動的威脅,查爾斯、艾瑞克與他們招募的年輕變種人,與美國中情局內的神秘組織合作,稱為「X部門」,專責調查心靈傳動力與超自然能力在國防範疇的運用。變種人的主要聯絡窗口是代號「MIB」的特工人員,由奧力佛普拉特(Oliver Platt)主演。「MIB因為調查的對象屬性,長久以來一直是局裡的笑柄,」曾獲電影獎項肯定並且在各地演出的普拉特解釋,「當查爾斯與魔形女被局裡誘捕後,MIB動用關係,把他們轉移到他的部門。艾瑞克很快加入他們的行列,而X戰警就在MIB的保護下茁壯。」

變種人與MIB與蘿絲拜恩(Rose Byrne)飾演的中情局探員莫拉馬克塔格合作,當時局裡的女性特工人數為數不多。莫拉是首批親自目睹變種人超能力的人類,她追蹤查爾斯,後來查爾斯幫助她說服她的長官相信變種人的存在,而且局裡應該與他們攜手合作阻止塞巴斯汀。「莫拉非常固執、野心勃勃而且充滿意志力,因為她必須在男性主宰的世界中生存,」近期作品包括《大明星小跟班》與賣座片《陰兒房》的蘿絲拜恩表示,「她很有革新想法、很能激勵人心。她也很有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