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查爾斯‧賽維爾/X教授:年輕的牛津畢業生。他是一名強大的讀心者,能讀取與控制人類心智,長久以來一直猜想周遭是否有像他一樣的變種人。

查爾斯‧賽維爾/X教授
年輕的牛津畢業生。他是一名強大的讀心者,能讀取與控制人類心智,長久以來一直猜想周遭是否有像他一樣的變種人。當查爾斯終於遇見他的同類,他招募這些人,並利用他們與眾不同的能力,試著阻止世界面臨的史上最大威脅。

X教授 (Professor X)
原名:查爾斯‧賽維爾 Charles Xavier
異能:擁有心靈及精神傳動力,能夠去閱讀他人思想,甚至控制他人。
備註:行動不便(原因未明, 但和萬磁王有關),要靠輪椅代步,與萬磁王為昔日好友。

艾瑞克‧藍歇爾/萬磁王
艾瑞克年紀輕輕時,在惡劣的情勢下發現自己具備能控制磁力的超能力。現在他一心一意要對一手「打造」出他的魔鬼以牙還牙。艾瑞克與查爾斯迅速建立起命中注定的友情,但這份關係將在攸關著人類命運的一場大戰中受到考驗。

萬磁王 (Magneto)
原名:艾瑞克‧藍歇爾Erik Lehnsherr
異能:具有控制磁力的能力,能操縱任何金屬類。
備註:歷經納粹奧茲維許集中營的恐怖,認為變種人應該盡一切可能捍衛自身的權利。即使這象徵了與人類為敵,統治世界也在所不惜。

塞巴斯汀‧尚 (Sebastian Shaw)
塞巴斯汀‧尚象徵著一股難以衡量的邪惡力量。他曾是納粹的共犯,他早期的研究永遠地改變了年輕萬磁王的一生。塞巴斯汀‧尚能夠吸取並重新轉變對方的能量,他將不顧一切引發戰爭,確保變種人能統治地球。

網路:黑金剛 (Black King )
原名:塞巴斯汀‧尚 Sebastian Shaw
異能:擁有的能力是吸收動能與電力,並將其轉換成自己的能量。
備註:在民眾面前是合法商人,私下的野心是統治世界。

艾瑪(Emma Frost)
艾瑪是擁有一頭淡金黃色秀髮的蛇蠍美女,也是塞巴斯汀‧尚的親近盟友。她是一名擁有鑽石防護力、堅不可摧的讀心者。如同查爾斯一般,她能將她的想法與意志投射到另一人的心智。

白皇后 (The White Queen)
原名:艾瑪Emma Frost
異能:全身白色裝束的美女,具有迷幻人的心靈能力,和可變成鑽石的皮膚。有超強的防護能力之外,還擁有強大的心靈控制能力。
備註:神秘的她亦正亦邪,曾是變種人學校的教師,也是另組變種人團體計劃,佔領地球的核心黨羽。為金鋼狼前女友-銀狐之妹。

瑞雯‧達克霍/魔形女
她是查爾斯的盟友,是一名變形者,能隨心所欲變成她心中所想的人類生物外觀。這名變種人少女努力過「正常」的生活,隱藏自己的天賦,但查爾斯的變種人聯盟與塞巴斯汀‧尚率領的大軍之間的戰爭,將她帶往不同的人生方向。

魔形女 (Mystique)
原名:瑞雯‧達克霍Raven Darkholme
異能:可變成任何人的外型與聲音,不怕毒,不會老化。
備註:萬磁王的左右手,是個雙重間諜,也是X教授的舊情人。

漢克‧麥考伊/野獸
漢克是一名絕頂聰明的科學家,本來只有不顯著的變種人特徵,直到一滴血清不期然地釋放出他體內無人能敵的野獸。

野獸 (Beast)
原名:漢克‧麥考伊 Hank McCoy
異能:全身長滿藍色毛髮,有野獸的觸覺及力氣。
備註:熟朋友都稱他老亨。是個科學家,也是國防部異能人管理局的部長及聯合國異能人大使。

阿撒佐惡魔
魔鬼般的人物。阿撒佐惡魔能打開入口,靠心靈傳動進入另一個空間。他是塞巴斯汀‧尚計畫讓變種人佔領地球的關鍵要角。

魔王 ( Azazel)
原名:阿撒佐惡魔Azazel
異能:瞬間移動,精神連繫。
備註:像山羊般的惡魔,他和天使是共同存在的,另外他擁有很多的變種人兒女, 遺傳了上古時代惡魔體質的變種人,因此他覺得世界應該是他的。

阿曼多‧穆諾斯 /達爾文
透過「反應進化」,達爾文能夠適應任何情況或環境。潛入水中時,他會長出鰓;在夜深人靜時,他會產生夜視能力。

達爾文 (Darwin)
原名:阿曼多‧穆諾斯Armando Munoz
異能:吸收、自動回復,並如其名會自我進化。
備註:死而復活後,跟隨x教授。

亞歷克斯‧桑瑪斯/法官
亞歷克斯能夠發射高熱能量波同心環,讓他的攻擊目標化成火球後灰飛湮滅。這名英挺健壯的變種人,難以控制自己強大的力量,直到查爾斯教他如何駕馭自己的超能力。

法官 (Havok)
原名:亞歷克斯‧桑瑪斯Alex Summers
異能:吸收與改變宇宙輻射,將目標摧毀成灰燼。
備註:他是獨眼龍的弟弟。這個長相帥氣,充滿運動家氣質的變種人,最大的難處是無法控制他強大的威力。

安琪‧撒瓦多/精靈
這位美麗的前舞者,能從背上宛如昆蟲翅膀的美麗刺青,長出真正的翅膀,賦予她飛行的能力。她的武器是在戰鬥時投射致命的毒液。

精靈 (Tempest)
原名:安琪‧撒瓦多Angel Salvadore
異能:擁有治療和振動波的昆蟲翅膀,會飛行。唾液具有腐蝕性,經過科學改良後,手帶護套可以控制熱,風,冰。
備註:美麗的她,曾經是個傑出的舞者。

西恩 卡西迪/海妖
西恩獨一無二的音速發射力能讓他飛行。就像其他年輕的變種人,西恩的能力在查爾斯的耐心輔導下,得以在一場攸關地球命運的大戰中,充分發揮他的潛能。

海妖 (Banshee)
原名:西恩 卡西迪Sean Cassidy
異能:聲波攻擊。像海妖的神話裡的海妖般,可以迷惑人心,也可以攻擊物體。
備註:他在X教授的引導之下,將自身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威力足以撼動全球。

賈諾斯‧奎斯特/龍捲風
他對主人賽巴斯汀蕭忠心耿耿,能製造強大的旋風,不僅能摧毀建築,也能讓最強大的變種人倍感威脅。

龍捲風 (Riptide)
原名:賈諾斯‧奎斯特 Janos Quested
異能:快速轉動身體,成為具強大威力,足以摧毀大樓的龍捲風。
備註:他是黑金剛的手下,能從皮膚分泌出尖銳像水晶片般的武器。

莫伊洛‧瑪塔格
是當年中央情報局難得的女性組員。她是少數得以親眼目睹變種人的強大力量的人類。在查爾斯的幫助下,她極力說服中情局需與變種人合作,打擊恐怖活動的發生。

莫伊洛 (Moira)
原名:莫伊亞‧瑪塔格Moira MacTaggart
異能:一介凡人。
備註:CIA探員,專長於基因學。熱情,並且具有過人的勇氣,是研究變種人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