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身為一位商業導演西奧多梅爾菲拍過超過一百支廣告,也曾在坎城獲得最佳年輕導演獎提名。

西奧多梅爾菲(導演/製作人)
自編自導自製了《歐吉桑鄰好》,該片主演的包括有比爾墨瑞(Bill Murray)、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泰倫斯霍華、Kimberly Quinn以及克里斯奧多德(Chris O’Dowd),製作則有Peter Chernin、Fred Roos與珍諾塔平;由The Weinstein Company於2014年10月發行。故事靈感來自於莫菲女兒的一個點子,該片敘述一位小男孩與一位常被誤解的老男人間的友誼。該片獲得許多獎項提名,包括兩項金球獎(最佳喜劇、最佳男主角),四項影評人選擇獎(最佳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年輕演員)以及一項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

身為一位商業導演,梅爾菲拍過超過一百支廣告,包括MTV不名譽的廣告「Pizza Guy」,由傳奇成人片男星Ron Jeremy主演。該廣告(還有百威啤酒的「Oh My G-d」)讓梅爾菲獲克里奧國際廣告獎肯定,獲SHOOT 雜誌選入前15大導演之一。他為洛杉磯影展拍攝的廣告「Playground」,獲得英國倫敦國際獎銀獎,梅爾菲並在坎城獲得最佳年輕導演獎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