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消失才是神境界!變色龍演技男星傑森克拉克

2019/04/10 大牌檔 你可能看過《大亨小傳》、《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聖母峰》,但不一定會想到這些電影都有傑森克拉克。這位擁有消失於各種角色中的變色龍演技的男人,可以是納粹魔王,也能當和平主義者,本週還將帶來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改編的《禁入墳場》!





正反兩派霸氣十足的狠角色—潔西卡雀絲坦

2017/03/02 大牌檔 潔西卡雀絲坦時常扮演強悍的角色,而且她的狠角色相當多元。從當上金球獎影后的《00:30凌晨密令》CIA情報員、《腥紅山莊》內心幽暗的姊姊,到《星際效應》拯救人類的科學家,正反兩派都霸氣十足。於政治圈呼風喚雨的《攻敵必救》也將於本週上映!



個性十足的恐怖救星:潔西卡雀絲坦

2013/03/07 大牌檔 一直挑戰自我極限的潔西卡雀絲坦,此次將在驚悚的《母侵》中,飾演救星母親安娜貝爾一角,大獲該片導演安迪馬希提讚賞:「潔西卡雀絲坦不僅為角色注入生命力和哀傷的情感,更呈現出超乎期待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