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有日本金像獎認證!笑容療癒系女星廣瀨鈴

2018/06/20 大牌檔 廣瀨鈴是名導是枝裕和眼中將成大器的新星,也是笑容能療癒眾人的可愛教主。從《海街日記》、《第三次殺人》獲得日本金像獎肯定,到以《青春後空翻》、《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征服影迷的心,這週她還將在東野圭吾小說改編之作中扮演《拉普拉斯的魔女》!



《煙花》-稍縱即逝的煙火

2017/09/21 達人影評 當年的岩井俊二,是純真與不帶一絲「男人」凝視的純愛,是小男孩與小女孩裝女人之間若有似無的樸素,沒有不可思議與奇幻的事情發生,只有單純的「如果當時我這麼做的話」的想像,然而,多年後的動畫電影版,似乎成了只想一昧復刻《你的名字》的存在。



《煙花》:即使逃避現實,也要義無反顧

2017/09/20 達人影評 透過煙火比喻稍縱即逝的青春,以及緣份。畫風清新動人,可是人物動態偶爾不太流暢,但在場景盡力作出細緻感,很多靜態畫面的場景竟然出現3D效果,尤其是不同時空裡面都有不同形狀的煙火,在片長不長的情況下,當成一部愛情奇幻小品來看,還是看得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