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幸福不設限》女性與家庭的角度

2017/05/09 達人影評 《幸福不設限》以女性與家庭的角度談論變性人議題,不像是《男孩別哭》如此悲情,電影並不憂傷,有歡笑有煩惱,透過家庭的接納與轉變讓變性人有著更多空間,演員們表現稱職,娜歐蜜華茲十分出彩,是一部溫暖的女性電影。



娜歐蜜華茲5部片帶你尋找人生出口

2017/01/17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娜歐蜜華茲33歲憑著《穆荷蘭大道》獲得諸多影評人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殊榮,《靈魂的重量》與《浩劫奇蹟》讓她兩度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她還是吸金大片《金剛》的女主角。除了娜歐蜜華茲的星路歷程,本文也將以她帶點幽默色彩的5部作品,提供尋找人生出口的可能路徑!



艾兒芬妮:擺脫純真形象,挑戰戲路獨到的演技派新星

2016/08/23 大牌檔 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之後,艾兒芬妮就不再只是達科塔芬妮的妹妹。在《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中她是達科塔芬妮的替身角色,近年越來越有獨到的挑片眼光,從《旱地復仇》、《幸福不設限》到《霓虹惡魔》都能看到她顛覆過去形象的角色挑戰,打響自己的獨立名號—艾兒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