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紐約安可曲》給妻子的禮物

2015/04/23 達人影評 法蘭妮因為弟弟的一場車禍而回到老家,被迫重新面對固執的老嬉皮媽媽與病床上的弟弟,在遇到帥氣歌手詹姆斯後,兩人譜出戀曲,這是個化繁為簡的故事,簡單的背後卻藏著另一種意涵。



一唱驚豔──他們的戲路是唱出來的

2015/04/16 電影專題 演員一展歌喉,常引來正反兩面評價,不是讓人驚豔,就是驚嚇,看看我們的曼玉姐,在《Clean》初試啼聲、開金嗓後,就一唱上癮,最近更表示「當歌手」才是她的最大願望!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這些擁有驚人歌唱實力的演員吧。



2015年不可錯過的音樂電影

2015/04/16 CoverStory 從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的《曾經。愛是唯一》後,每年總有音樂電影燃起我們對音樂的愛,而去年約翰卡尼導演新作《曼哈頓練習曲》在台掀起的旋風,不禁讓人想「看」多一點的音樂,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即將可以「聽」到的電影又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