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Man味仙氣他都行!韓國型男影帝李政宰

2018/08/10 大牌檔 《與神同行》的閻羅王李政宰是《日出城市》最年輕的青龍獎影帝、最適合演出浪漫愛情片的《觸不到的戀人》。尺度大開的《下女》開啟他下一階段的事業高峰,《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的霸氣、《闇黑新世界》的內斂都令人印象深刻。Man味、仙氣他都行,怎能不好好認識這位百變型男影帝!



飆演技療癒您身心的票房保證雙屆影帝—黃晸珉

2016/10/12 大牌檔 青龍獎雙屆影帝黃晸珉於2016年推出三部不同類型的《王牌計中計》、《哭聲》與《阿修羅》,近幾年更是公認的票房保證演技派男星,不過看似風光的黃晸玟和大多人一樣,是經過後天努力多年後才竄出頭。本文將以四大主題介紹黃晸玟的經典作品,愛看演員飆演技療癒身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闇黑新世界》你為什麼要逼我

2014/01/09 達人影評 整體設計上,的確可以讓觀眾體驗韓風十足的黑社會,兄弟情誼的描繪,更會讓觀眾數度哽咽,血腥殘暴的畫面,雖然容易讓人產生噁心感,卻是真實的呈現黑社會的常態,結尾的設計也顛覆傳統的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