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8/10

2018/08/10

《巨齒鯊》傑森,侏羅紀應該請你去打滄龍

v.666 達人影評 劇情和角色方面就很像傑森這些年大部分動作片的感覺,有點難有什麼突破,最後還是看傑森、看動作吧。如果想要追求一下刺激感,要看鯊魚是很OK的;要看傑森,也可以看個夠;要看李冰冰也行,她戲份相當多。知道要看什麼,還是可以很享受。



自己就是安全感來源!內斂影后女強人李冰冰

v.666 大牌檔 低調內斂、刻苦認真的李冰冰憑著《雲水謠》與《風聲》連三年封后。進軍好萊塢後不論是《惡靈古堡V:天譴日3D》、《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還是這週上映的《巨齒鯊》都展現女強人風采,在感情上也是獨立又感性的大女人:自己就是安全感來源!





Man味仙氣他都行!韓國型男影帝李政宰

v.666 大牌檔 《與神同行》的閻羅王李政宰是《日出城市》最年輕的青龍獎影帝、最適合演出浪漫愛情片的《觸不到的戀人》。尺度大開的《下女》開啟他下一階段的事業高峰,《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的霸氣、《闇黑新世界》的內斂都令人印象深刻。Man味、仙氣他都行,怎能不好好認識這位百變型男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