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冒牌情緣》★★★★

2015/12/07 達人影評 《冒牌情緣》應該是今年我看過最棒的浪漫喜劇了,好些時間沒看到這樣瘋狂、大膽又浪漫到不行的愛情電影,儘管你能想像劇情會怎麼發展,但舞台劇一般的架構與連珠砲的機智對話,看得我心滿意足又溫暖窩心,整個故事一氣呵成,發生在短短半天裡,就像這部片要給你的感覺一樣,愛情來的時候總是這麼突然,令你措手不及。



《冒牌情緣》:破碎的心,溫柔到讓人鼻酸

2015/11/23 達人影評 《冒牌情緣》在整個搞笑的商業過程中,很成功地創造出了男女主角之間的那種適合,不因為興趣、不因為外表、不因為工作或任何外在條件,就是頻率對了…我們在人生中尋尋覓覓的,並不是完美的另一半,而是和自己頻率對的另一半。



《冒牌情緣》:冷風中的一點暖意

2015/11/10 達人影評 浪漫的愛情喜劇,常常求的就是一種溫暖跟信心。其實,我想我們都是相信的,相信過世界上有一個人,真的就是自己的另一半,或許會有摩擦衝突,但我們相信過世界上總有一個人能包容自己最偏執的性格、最冷門的喜好,但我們始終沒遇到那個人。於是,對愛情生活慢慢失去想像的人們,突然有一天發現,我們真的能找到一個人,在某個瞬間對上對方的頻率。



《冒牌情緣》:真實又可愛的Simon Pegg

2015/11/10 達人影評 本片比許多浪漫喜劇成功之處,在於它劇情誇張但感情很真實。Nancy多年以來的感情挫折,Jack中年失婚的悵然迷失,以及在發現Nancy是冒牌對象之後兩人吃了誠實豆沙包般的酸言酸語,都使得主角真實的包袱與人生觀無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