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真愛有夠殺》彩色泡泡糖一般的愛情動作片

2016/06/02 達人影評 結合愛情與動作(別誤會,這部不是A片),加進許多古怪荒唐的細節,例如兩人初次相遇時撞翻了一堆保險套、兩人互丟刀子的那幕詭異又浪漫(一言難盡,看了就知道),實在太可惜了,它的設定明明有潛力成為一部瘋癲、有趣、另類的非典型浪漫喜劇。



《真愛有夠殺》尋找左邊小姐

2016/05/16 達人影評 《真愛有夠殺》是編劇馬克斯蘭迪斯最愛玩的荒謬與死亡,去年早在《廢柴特務》、《怪物》都見識過,但都沒有這次玩得輕鬆諧趣,這可能根基於山姆洛克威爾與安娜坎卓克恣意瀟灑的演出,安娜坎卓克終於找到她的Mr. Right,山姆則找到最適合他的左邊小姐。



《真愛有夠殺》找到願意愛你真正的樣子的那個人

2016/05/12 達人影評 《真愛有夠殺》的幽默可以從預告了解一些,它比較像是一種…把殺人這事當作家常便飯可以輕描淡寫式的幽默。笑料還是要看一下口味,一則要看自己是否看得懂笑點,二則要看自己是否會喜歡看懂的笑點。喜歡演員可以考慮,因為基本上就是男女主角兩人秀。



音樂電影小天后—安娜坎卓克

2016/05/10 大牌檔 安娜坎卓克打從13歲就以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成為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進入影壇後以《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包括奧斯卡在內的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全球掀起風潮的《歌喉讚》更讓她的好歌聲成為正字標記,幽默、搞怪的親民個性更使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