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黑馬王子劉青雲:戲路四條加一

2016/01/15 大牌檔 本來是一名郵差的劉青雲,從沒打算當演員,到演出電視劇與電影,證明不是主流的白馬王子,也能打出黑馬王子的一片天。在入圍多次香港金像獎後,以《我要成名》成為影帝,也以《奪命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他雖寡言,在圈內f卻有好人緣。他與妻子郭藹明起初不被看好,依舊已結髮17年。從他身上得以看見:不是所有定律都能框住一個人!



《掃毒》警界三英大戰貝多芬

2014/01/16 達人影評 2014年開春第一部港片《掃毒》,從《風暴》手中接下棒子,繼續讓觀眾感受到港片的逆襲,《掃毒》的導演正是以火爆動作片聞名的陳木勝,自然可以預料會有許多精采的火拼鏡頭。



《盲探》聽聽杜琪峰說什麼

2013/08/08 達人影評 當局者迷,人若心盲,又從何看得清自己?別忘了,其實愛情也是盲目的,杜琪峰用《盲探》這首詩篇,悄悄地告訴每個坐在螢幕前的,我們。如果你也在這部電影裡開懷笑著,我想你聽到了,也聽懂了。







第68屆威尼斯影展特寫

2011/09/15 電影專題 今年的第68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行,由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庫隆尼執導的《選戰風雲》揭開序幕,入圍的競賽片同樣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作品與電影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