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妻夫木聰:真誠演技帶你看盡黑暗與光明

2017/06/07 大牌檔 妻夫木聰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男神演員,不只能演《淚光閃閃》的開朗大男孩,也能當大雄與《清須會議》的笨小孩,搞笑無極限。以犯罪挖掘人性的五部作品更是一一打破觀眾對他的既定印象,《惡人》與《怒》讓他在日本金像獎稱帝又抱回最佳男配角獎,這週還將以《愚行錄》帶大家敲開人性的行為迷思。



三谷幸喜:群戲有溫情的喜劇大師

2016/01/29 大牌檔 這位跨足舞台劇、電視劇與電影的三棲喜劇大師三谷幸喜,一路從益智節目問答題寫到劇本,也從劇作家化身為導演。他的劇場式風格讓他在影壇極具辨別度,他的群戲魅力不只觀眾看得開心,更成功擄獲演員的心。《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從失落的人生中尋找希望,《清須會議》讓你發現原來歷史劇也可以這麼好笑。而三谷幸喜不僅能穿越古今,《銀河街道》還能帶你笑穿大氣層!



《清須會議》再見了,舊時代

2014/01/09 達人影評 我很喜歡導演對柴田性格的細心鋪陳…喜歡他被迫低頭的屈辱,象徵新時代已然壓過舊時代的現實、我還喜歡他坐在馬上準備離開清須時,依然天真的相信「未來會更好」,完全不曉得新時代的風暴就要來襲……。



《清須會議》之一:可愛的歷史課

2014/01/02 達人影評 要了解一段歷史,說書人很重要,他們講故事的方式,關乎著你究竟能不能把歷史真正記憶到腦海裡面去。《清須會議》這部電影像是一本立體童書、你可以捕捉到最鮮活的一場歷史事件並且看過就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