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5賺飽飽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暑假電影雖然大多數都是動則上億高成本的動作片,有些電影憑著小小的成本就可以賺翻好幾倍票房,有哪些電影這麼有能耐可以如此小本蝕大利呢?以下就是那些便宜又賣得好的作品。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寂寞吸引了誰

2015/06/18 達人影評 第三集中,則出現了無法呼吸男The Man Who Can't Breathe。在劇情中並沒有著墨太多祂的過去,只能從外觀得知他行走的時候會留下猶如焦油般的腳印,呼吸道出現問題,戴著氧氣罩無法言語,並且孤單寂寞。祂或許是在尋找同樣寂寞的人,將其帶往黑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