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白晝之雨》善惡兩端,誰站在那?

2016/10/06 達人影評 《白晝之雨》隱喻了電影中的兩種表象,前後段的風格走向也像這片名一樣,開頭的爽朗晴空,自片名出現後突地轉變,暴雨驟下,像是為掩蓋那濃得散不去的血腥味。片名的對比除了顯現劇情的兩種走向,也將兩位主角岡田與森田的性格做了比較。



《白晝之雨》可憐與可恨

2016/10/04 達人影評 《白晝之雨》透過社會中下階層人物探討著霸凌、生活環境安全、治安等問題,編導相當寫實呈現暴力與性愛、演員表現稱職,尤其森田剛演出讓人不寒而慄,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更讓人再次注意霸凌議題。



《白晝之雨》被50分鐘切割的不平凡

2016/09/26 達人影評 因為霸凌而引發的復仇或暴力,早在日本便有《告白》《渴望》《所羅門的偽證》,前兩部更是和《白晝之雨》因為血腥和暴力的畫面,同列為R-15級電影,《白晝之雨》有如提醒著人們,你的人生很有可能在一夕之間,下起一場狂風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