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快樂腳2》劇情是最大弱點

2011/12/15 達人影評 跟第一集相同,劇情部分仍是《快樂腳2》最大的弱點。四人撤掉兩人不變,編劇群寫出了一個更混亂而無組織的劇本,幾乎可說是「想到甚麼就加甚麼」,左跳右跳只為弄出個圓滿大結局。



IMAX新片大閱兵

2011/12/08 CoverStory IMAX已經成為看電影的最新潮流,能夠放映比傳統底片更大、解析度更高的電影放映系統,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得到更強大的視覺震撼!趕快來看看年底到2012年,有多少值得期待的IMAX電影上映吧!





2011年度票房回顧

2011/12/01 CoverStory 綜觀全美年度票房前10名,有七部是續集電影,漫威Marvel影業的超級英雄系列《美國隊長》及《雷神索爾》表現不凡,也為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打下基礎,《暮光之城:破曉Ⅰ》,甫上映即以兩億兩千萬餘美金來到年度票房第五,票房正熱、後勢看漲。



最佳動畫v.s動作捕捉技術

2011/11/10 CoverStory 由於參賽者數目眾多,許多人猜測今年將會有五部作品入圍,不過這份名單其實充滿未知數。首先,每部動畫必須完成奧斯卡規定的公開放映時程;另外有三部動畫則陷入了資格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