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真愛收信中》― 用生命朗讀的人性詩篇

2018/06/05 達人影評 本片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展現了「閱讀」之美。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我是深深被震撼的,因為我知道那些一格一格敲打出來的文字,會透過各種方式傳送到另一個陌生人面前,也許能令他莞爾一笑,也許能在他得意時錦上添花,更或許在他低潮時,給他些力量!



《真愛收信中》 - 尋找心歸屬

2018/06/04 達人影評 《真愛收信中》是一部非常充滿英國氣氛的作品,而且網羅四位曾在《唐頓莊園》出現的演員同台表演,讀書會裡的文學討論/爭辯的部分並不多,但挺精彩。為了包裝成浪漫電影,讓Juliet成為主角,說她的故事,幸好莉莉詹姆斯是個極有魅力的演員。



帶你回到舊時代的新生代女神—莉莉詹姆斯

2018/05/29 大牌檔 古典又清新脫俗的氣質,還有濃眉大眼的娃娃臉,她是不當仙杜瑞拉就太可惜的莉莉詹姆斯!有著如《仙履奇緣》般的崛起毅力與際遇,也能帶你從《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穿越到《媽媽咪呀!回來了》,本週則將在戰後動人之作《真愛收信中》中談場文青式的老派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