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天才柏金斯》天才從來不是天然造就

2016/09/21 達人影評 《天才柏金斯》由歐美真人傳記改編的,可以看見幾個關鍵,首先,必須要有一位鍥而不捨又懷才不遇的主角,再來,是能夠遇見了生命中願意為他賭一把的另一半;最後,在多年不斷碰壁的絕望中,得以遇見一位有膽識且賞識他的伯樂。



《天才柏金斯》電影中的4個驚喜

2016/09/08 電影專題 電影說了1930年代的紐約曼哈頓,那個經典的爵士時代,那被稱之為「美國文學史上最偉大的一年」,身於其中的編輯麥克斯威爾柏金斯與他力挺的作家,湯瑪斯沃爾夫、費滋傑羅、海明威間發生的出版故事,更在幾幕劇中,藏了些迷人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