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一個「勇」字!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的無畏人生

2021/03/09 大牌檔 甜美的笑容、爽朗真誠的性格,加上對表演從小萌生的熱情,凱特哈德森是《成名在望》走紅的金球獎得主,也是以浪漫喜劇聞名全球的票房巨星。2021年為《幸福剛剛好》不惜剃髮,讓她笑言總算實現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夢,並交出角逐金球獎影后的精采表現!



馬修麥康納

2014/02/20 大牌檔 「馬修是我們的第一人選,他跟朗一樣都是德州之子,有著強韌的個性..。」─《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



《傻愛成金》:當絕配冤家深海尋寶

2008/02/23 素人影評 《傻愛成金》看起來是一部很適合給約會的電影作品,男女主角凱特哈德森、馬修麥康納早就在絕配冤家中合作過,加上導演又曾經指導過浪漫愛情喜劇全民情聖看來十分有看頭,很內容也類似著深海巡寶加上《六天七夜》的東西。



電影冤家配

2008/02/14 Cover Stor 主打愛情的好萊塢電影,不但在題材上要求新求變讓觀眾買單,也不時的推陳出新塑造出一對對銀幕情侶,企圖以最佳組合衝出最高買氣,究竟有那些情侶深得觀眾喜愛?又有什麼樣不敗吃香組合?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