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感情藏在細節裡!內斂派變色龍—李帝勳

2020/11/18 大牌檔 感情擅長藏在細微表情變化裡的內斂派變色龍演員李帝勳,從《Signal 信號》走紅的懸案分析師,一路演到《朴烈:逆權年代》狂放不羈的革命家、《盜墓同盟》吃土找寶藏的幹話王。他跟著角色發掘自己不常見的另一面,也讓觀眾隨著他過癮穿梭於各種故事時空中。



大滿貫影后讓你笑著笑著就哭了!國民阿嬤羅文姬

2020/09/18 大牌檔 羅文姬的喜劇風格是在街頭巷尾就遇得到的生活感,情感內心戲也感染力十足地打動人心。《搞笑一家親》舉止表情豐富到成為梗圖阿嬤,《花漾奶奶秀英文》逗趣催淚到當上大滿貫影后。快80歲還熱力四射,在《名偵探奶奶》興奮挑戰動作戲,展現秒變的變色龍演技!





《花漾奶奶秀英文》,How are you?

2018/01/15 達人影評 羅文姬表現就如《季春奶奶》的尹汝貞同樣強大。端看劇情與預告其實會錯以為本片很像幾年前相當賣座的印度喜劇《救救菜英文》,隨著劇情發展,玉芬想學英文的理由被逐一揭開,觀眾這時才發現原來《花漾奶奶秀英文》包裹著的議題是如此沉重且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