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1/16

2018/01/16

平凡的一天─《疾速救援》

v.637 達人影評 《疾速救援》就像豪梅以往的驚悚電影一樣,有著一個優秀推理小說的開頭,隨後就開始構思動作場景以及人際關係的情感,電影也不忘嘲諷現實生活中的市井小民。交通工具、有限時間外加上抽絲剝繭的尋人辦案,就像是換湯不換藥的《空中救援》。



光明的開頭─《最黑暗的時刻》

v.637 達人影評 在導演喬萊特迄今最為簡約的風格當中,綻放出他崇尚古典的浪漫面貌。《最黑暗的時刻》其實也是邱吉爾在腹背受敵之際,如何能夠突圍而出的精采歷險,蓋瑞歐德曼每一場演講戲都是得獎場,看他展現驚人的模仿功力,吞口水、手勢大、駝背又步履闌珊,像極了邱吉爾的晚年時期。





彼此繾綣的名字─《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v.637 達人影評 故事格局小,反映的卻是整個同志族群所見識的年代,片中充滿著許多青春燥熱的曖昧意象,《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真正絕美到讓人痛徹心扉的,其實是別離,電影捨去原作小說的若干章節,就停在冬天,最後我們靠著回憶活下去,以對方的名字,那繾綣的一筆一劃。





《老娘叫譚雅》為何如此驚世駭俗的好看?

v.637 封面故事 一個滑冰精靈飆罵髒話又抽菸體態走鐘,大概只有在《老娘叫譚雅》的電影才能窺見如此驚世駭俗的情節,看瑪格羅比詮釋的運動員譚雅哈丁憑實力登上運動殿堂,卻又被滑冰世界鎂光燈下的不堪,一步錯步步錯的從體壇跌落深淵,成為美國人討厭的跳樑小丑。



《大災難家》與另類小王子來趟奇患之旅吧!

v.637 封面故事 「歡迎來到我的小星球!」當最佳爛片導演湯米維索以他的傳記片《大災難家》對你提出誠摯的邀請,無論是抱著準備大笑一場的娛樂期待,還是希望看到另闢蹊徑的追夢歷程,它都能滿足你。請放心登陸來趟「奇患之旅」,由金球獎影帝詹姆斯法蘭科細膩搞笑演出的另類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