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己的路才是必經人生!多產影帝慈善家古天樂

2019/06/13 大牌檔 昔日的犯罪青年,如今成為香港重要的慈善家演員。古天樂當楊過擄獲少女心,曬黑轉型片約接不完。《門徒》劃下演藝生涯分水嶺,《殺破狼‧貪狼》當上香港影帝。黑白兩道、反毒販毒、古裝劇正反兩派都能勝任,本週他將在《追龍II:賊王》當最苦命的臥底!



張家輝—專注!堅持!喜劇配角也能當影帝

2016/09/12 大牌檔 以《証人》與《激戰:勇者不敗》當上影帝的張家輝2016年將與古天樂合作《使徒行者》,鬥智鬥勇也有亦敵亦友的兄弟情。從一名警察轉行進入演藝圈,他曾放棄,以喜劇角色重生後也把握每次的演出機會,一旦決定挑戰非喜劇片也堅持到不斷角逐影帝寶座,「專注」與「堅持」就是他的致勝之道!





《救火英雄》火海劫,全港戒備

2014/01/29 達人影評 有別於以往火災片的劇情設計,《救火英雄》的災難鋪設是有層次性的,前半段的設計強調於『燒』,中段強調於『爆』,後半段強調於『滅』,三段所牽引的氣氛,從急促、激烈到最後的平緩,讓觀眾的情緒也如同坐雲霄飛車一樣驚心動魄。



《掃毒》警界三英大戰貝多芬

2014/01/16 達人影評 2014年開春第一部港片《掃毒》,從《風暴》手中接下棒子,繼續讓觀眾感受到港片的逆襲,《掃毒》的導演正是以火爆動作片聞名的陳木勝,自然可以預料會有許多精采的火拼鏡頭。



《掃毒》槍林彈雨兄弟情

2014/01/09 達人影評 三人戲份均分,各有勝場,不但可以看到激烈的槍戰場面,還可以看到更震撼的情感衝突,再次呈現香港電影最擅長的男性情義題材,在槍林彈雨的暴力畫面當中,呈現「士為知己者死」的英雄情懷!



《掃毒》今朝去,幾時還?

2014/01/09 達人影評 帶觀眾回到了前《無間道》時期,跳脫現在港片流行的權謀算計、踩著永不退燒的臥底情節,帶觀眾回去了那個《英雄本色》的年代。那個年代,一幫男人的情義表現出來,火燙得可以燒穿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