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電流大戰》良性競爭讓世界更好

2019/07/30 達人影評 這實在是個極富潛力的歷史故事,所以《電流大戰》最終成品讓我感到有些可惜。明明主角們都是充滿熱情的人,劇本卻意外地不熱情,而且整部片沒有找到一個最引人入勝的切入點,不夠讓觀眾投入與關心,比較精彩的亮點是麥可夏儂的演出。







湯姆霍蘭德:關於最Q蜘蛛人不能不知的七件事

2017/07/05 大牌檔 湯姆霍蘭德的英雄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終於在這週上映,青春活力小鮮肉將給大家帶來異於前兩代的獨特風格。究竟這位蜘蛛人有什麼不凡的背景?當選之路如何曲折離奇?蜘蛛裝有什麼可愛又可恨的的小秘密?最驚奇的新蜘蛛人事蹟盡在本文。



2017年期待值破表的電影TOP10

2017/01/03 封面故事 2017年超多大作將登上大螢幕,光是科幻、超級英雄電影與續集就琳瑯滿目,但除了這些大片,就沒有其它可看?別擔心開眼認真帶你看看除了科幻、英雄、續集電影,2017年還有什麼期待值破表的好片,能讓你引頸期盼?其中還有2部影片都有影后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