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BPM》:對活下去的迫切

2018/01/31 達人影評 電影呈現了激進的抗議手段,行動背後也看到整合眾多立場的困難,主角Sean的戀情與生命軌跡和Act Up的動機與處境可為對照,個人認為導演蠻有條理的從團體策畫的行動慢慢地轉入個人的感情世界裡,卻也像面鏡子般投射互文,並層層深入對生命,對愛的渴望。



《BPM》:你們都在,真好。

2017/11/23 達人影評 《BPM》的序幕與尾聲,影片背景都有噗通噗通的心跳聲響,觀賞電影時,我以為這心跳聲代表西恩對生的渴望,後來才發現,這心跳聲代表的是每一個想要活著並且希望心愛的人也能健康活下去的聲響,死亡不是結束,而是生者接棒延續平權運動的拒絕放棄。



來自坎城70報導:落幕

2017/05/31 電影專題 坎城影展七十週年,受到更多的矚目與期待,卻也帶來更多失落。整體影片水準尚稱平均,卻缺少了像去年《顛父人生》的驚喜,或是前年《刺客聶隱娘》的大師手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