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狂獸》:野獸的無愛未來。

2017/12/12 達人影評 電影片名叫做《狂獸》,劇中有兩頭野獸,一是皓東,一是貴成,他們是天秤兩端的人,代表極善與極惡,立場不同,但對自身信仰都有同等堅持,導演只用簡單幾場戲便清楚勾勒出角色的屬性與定位,貴成由於貪財而無愛,皓東為能擁抱正義而無愛。



獸化成人-狂獸

2017/12/11 達人影評 我一直很喜歡張晉,明明就是眉清目秀,又有一身好功夫,卻一直等到《一代宗師》演出馬三才終於成名,張晉這回所演出的西狗,在片中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狂獸」,無論如何,有一個人能夠愛,狂獸就能夠被馴化,呈現出海上居民的凶狠及溫柔。



都是黃金惹的禍-狂獸

2017/12/11 達人影評 《狂獸》是一部替張晉量身打造的動作片,再度見識到他矯健的身手,也是他首度擔綱男主角的作品,不會打鬥的余文樂明顯靠著氣勢與逞兇鬥狠取勝,有不少下雨場面凸顯本片淒風苦雨的氣氛,最後甚至在驚滔駭浪中結束,海底的打鬥像是《深海尋寶》。



《狂獸》打仔很能打,型男很有型

2017/12/08 達人影評 張晉的角色設定,有著一個人也要殺過去的衝動個性,看他打真的是看到飽的過癮,從一對一、一對多、追逐戲,要什麼有什麼。余文樂的部份,我挺喜歡他的耍狠演出,不用說太多話,光是那個樣子,那個調調,就會讓人覺得這個人最好不要惹。